看板 find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/2下午三點多去了屏東貓鼻頭公園可能是在遊客廁所附近 之後五點多去了關山燒鹹粿的店家 我的相機Samsung st550相機可能就掉在這兩處 裡面都是這兩天在墾丁玩的照片 有很多我的自拍 希望好心人撿到看到能聯絡我拜託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renkaka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6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