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isk (蛋餅哥哥)
看板finding
標題Fw: [遺失] 4/26晚上9~10點鋼筆遺失,,
時間Sat Apr 27 23:01:39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stationery 看板 #1HUyoTPi ]
作者: SanDisk (蛋餅哥哥) 看板: stationery
標題: [遺失] 4/26晚上9~10點鋼筆遺失,,
時間: Sat Apr 27 21:03:23 2013
第一次在文具版PO文...
因為昨天 跟人談事情 去了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的麥當勞
但印象中只有從包包抽出便條紙寫東西
可能是那時候一起連皮革製可裝兩支鋼筆的筆套一起拉出來
裡面分別是寫樂玫瑰金21K跟森田藍21K的鋼筆
非常心痛 今天一早打開包包發現不見
第一時間也打給那間店家 店家卻說沒人撿到..
已經把房間全都找過三次 就是片尋不著
希望...如果有撿到的 可以跟我聯絡
我可以清楚告訴你 哪一枝握位有點裂痕 跟裝什麼顏色的墨水..
還有兩支分別筆尖的粗細為何...
感謝各位了...如有幫小弟找到 願意包個紅包當謝禮!
那兩枝對小弟而言 不是金錢上的問題 是意義上的....
拜託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8.41
※ 編輯: SanDisk 來自: 114.45.68.41 (04/27 21:04)
推 mephisto79:希望早日找到! 04/27 21:57
推 nightwing:希望你早日找到! 或多或少都有些感情了 04/27 21:59
推 redbo:希望你早日找到喔^^ 04/27 22:10
→ SanDisk: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現在...真的很心痛 04/27 22:13
推 cheski:希望早日找到!要不要也po到finding板看看? 04/27 22:5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anDisk (114.45.68.41), 時間: 04/27/2013 23: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