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d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eelung 看板 #1IBoybRC ] 作者: vivian7420 (噹噹小姐) 看板: Keelung 標題: [閒聊] 卷宗掉在客運上 時間: Tue Sep 10 22:39:30 2013 我老闆昨天去基隆開庭結果把卷宗掉在國光客運了(竟然會有這種事) 我們今天有打電話到基隆跟臺北站詢問 站務人員說目前都沒有人撿到 想問有沒有人撿到一個黑色袋子裝著兩三本卷宗,卷皮是白色的,其他涉及到當事人資料就不公佈了 如果有好心人士撿到請與我聯絡,站內信以及卷宗內事務所聯絡方式都可以,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90.138
hotanger:你真的有散到... 09/10 23:12
s0987072782:太誇張了囧 09/10 23:20
noyl91:樓上...他開頭都說了是他老闆了,有必要噓原PO嗎 = = 09/10 23:20
noyl91:啊被插隊了,我是說一樓 09/10 23:21
sisiho:不是他老闆掉的嗎? 是誰比較散 XDDD 09/10 23:21
hotanger:我少打兩個字「老闆」可不可以啦?三樓 09/10 23:22
sisiho:那你真得有散到...還在噓= = 09/10 23:23
c11121212:幫補血 09/10 23:32
linniouti:沒張開眼睛,也沒好到哪 XD 09/10 23:38
efiniti:一樓搞錯就搞錯 幹嘛不承認 09/10 23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ivian7420 (114.24.190.138), 時間: 09/11/2013 00: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