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hotanger:你真的有散到... 09/10 23:12
推 s0987072782:太誇張了囧 09/10 23:20
推 noyl91:樓上...他開頭都說了是他老闆了,有必要噓原PO嗎 = = 09/10 23:20
→ noyl91:啊被插隊了,我是說一樓 09/10 23:21
→ sisiho:不是他老闆掉的嗎? 是誰比較散 XDDD 09/10 23:21
噓 hotanger:我少打兩個字「老闆」可不可以啦?三樓 09/10 23:22
→ sisiho:那你真得有散到...還在噓= = 09/10 23:23
推 c11121212:幫補血 09/10 23:32
推 linniouti:沒張開眼睛,也沒好到哪 XD 09/10 23:38
推 efiniti:一樓搞錯就搞錯 幹嘛不承認 09/10 23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vivian7420 (114.24.190.138), 時間: 09/11/2013 00: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