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0987 (賣當勞都是維尼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我第一次貼假睫毛了!!!!!
時間
Sun Mar 28 01:17:12 2010
因為有正式場合需要一些妝 所以 在重重困難之下 我終於 學會貼假睫毛了 呀比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7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