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3asuper (希望的情歌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跑去一百元剪髮
時間
Mon Mar 29 10:40:17 2010
嗯…姑且不論剪頭髮的技術 剪完是用吸塵器之類的東西去吸你的頭耶!! 然後圍住脖子的不是毛巾,是拋棄式紙巾 我想愛漂亮的女生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他們規定十分鐘就要結束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78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