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din1974 (成成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上高職
時間
Mon Mar 29 16:34:57 2010
如題... 國中是個恐怖的國中 上課睡覺被打~考試不好被打~反正只要違反規定都會被打 真恐怖 不過也是嚴格的教育 讓我上了國立的高職 OH~YA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2.68
推
IstandTIPTOE
:恭賀新喜!
03/30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