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快30 有經濟基礎 有一台車 兩台重機 一台單眼相機+數顆鏡頭 薪水並沒很高 一般25K-3K之譜.. 可是一直不斷想買新車 新重機 新鏡頭... 這些都是貴死人的東西..小弟卻一直敗... 唉...我控制不住=.=" 還好小弟現在只有一台重機的貸款 還一半了.. 希望自己別那麼敗家了! -- 內有正咩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LQAZ&book=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61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