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JJ (DiDi)
看板firsttime
標題第一次去路上認識朋友
時間Tue Mar 30 10:08:02 2010
在一個寒冷的中午 寒流來襲
我遇到了暫在路上和別人拉房帶車貸的他
一谷永氣衝上腦
就去找他攀談
對了他是男的
我也是男的
原因只是我深深覺得
他真的好
呆 阿
盡然在大馬路上拉金融產品
不過也就多認識一位朋友啦
建議他幾個方面去想
有時候對人多一個善念
就多交一個朋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81.229
推 quaintness:錯字頗多 ○rz ... 看起來又有年紀 = = 03/30 10:21
→ cherryJJ:好像是選字軟體的問題 我實在沒有辦法阿 03/30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