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tandTIPTOE (不要一臉正常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用批踢踢用到好想去
時間
Tue Mar 30 18:19:19 2010
嗯嗯也就是現在 我邊吃著晚餐 邊用著批踢踢 突然 也就是現在的現在!! 我超爆想去尬賽的啦!!!! 真的是第一次耶!! 百感交集耶 不知道要不要現在去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75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