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y702 (噹噹啷噹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這麼蝦!!!
時間
Wed Mar 31 13:37:43 2010
昨晚突然想要買點飼料去讓家裡那兩隻cpo補一補 跑去水管買了半兩的黑殼蝦 看到那數量...囧 整缸裡都是蝦子游來游去.... 主角卻被嚇到到處跑= = 唉。。。 題外話。。。 有沒有人缺活體飼料蝦的.. 高醫附近可 b信連絡 拜託來人幫忙清掉 謝謝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8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