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rro (匡噹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愚人節
時間
Thu Apr 1 21:33:46 2010
第一次愚人節沒有開完笑 很正經的過了這一天 沒有騙人口香糖 沒有小時候的老梗換教室遊戲 沒有現場CALL IN選機會命運送你大便一坨 沒有在街上演默劇假裝撞到玻璃 今天 就跟已往一樣 正常 代表著什麼 大家老了? 赤子之心不在了 這樣不好 希望只是笑點變高而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84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