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w08 (兩個世界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的詐騙電話
時間
Fri Apr 2 23:50:44 2010
雖然防詐騙已經被講到爛了… 但是我還是真的沒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... 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... 昨天第一次接到傳說中的詐騙電話... 問我最近身份証是不是有離開身邊過... 我肯定的回「沒有」 對方空白了兩秒...好像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(新來的啊?連這都要想一下) 對方的口音比較像香港人不像大陸人 那種明知道對方在騙人卻說不出口的感覺好奇妙啊X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