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把實驗DATA給教授看... 他.......終於點頭了!!!XDDD 要我趕快準備論文與口試資料了!!! 瞬時間很開心!!! 但現在要準備下筆時... 該怎麼起頭...= =||| 序言!?致謝!?前言!?... 愣10分鐘後... 開始上PTT了....(論文難產中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