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vidwang928 (波特先生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寫論文
時間
Fri Apr 2 23:54:26 2010
今天把實驗DATA給教授看... 他.......終於點頭了!!!XDDD 要我趕快準備論文與口試資料了!!! 瞬時間很開心!!! 但現在要準備下筆時... 該怎麼起頭...= =||| 序言!?致謝!?前言!?... 愣10分鐘後... 開始上PTT了....(論文難產中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