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ulip75422 (阿兔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建議] 第一次換BOSS
時間
Sat Apr 3 12:51:14 2010
怪只能怪自己 上了個主打工科的學校 進了所理論為主的科系 當初挑BOSS也好好挑 但畢竟與自己的興趣 不大相符 現在有機會跳到外系的老師名下 學習與實務較為相關的領域 但又對原本的BOSS 感到有絲絲的心虛跟愧疚 第一次換BOSS 真的覺得很兩難耶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1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