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po轉播文 在兄弟象板 真的是很緊張很緊張 怕看漏或聽錯 雖然只有po半場比賽 但還是蠻好玩的XDD 重點是兄弟還中止了對統一的三連敗 真開心!! -- ▂████ ◣║║◢ 來來來! 幹!球來了!!!▂████2009總冠軍 呼!先讓我 一 一 ◥███◤ ⊙ ⊙經典回顧 ██◣喘口氣! ε ██◣ ◥◣ ███ ◢██◣ ███ ◥◣◢█ψwearyt ███ ◢██◣ 科科 ≡ olove ║◢ ███ ◥█▅█◤ ║◢ ███ φrathunt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32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