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mi112 (一切都是 謎。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養貓
時間Sun Apr 4 06:16:04 2010
老哥過年時從台北帶回了一隻貓給我養
一開始對貓的印象就是很難接近會張牙舞爪的...
結果根本就顛覆了我對貓的印象
甚至覺得比狗還可愛 哈哈XDD
有了牠,家裡真的歡樂不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.140
推 Keo:真的` 04/04 10:15
推 baronterry:喵喵很可愛 不耍脾氣的話XD 04/04 17:52
→ ymsgcat:真的!! 04/05 02:20
推 view123:要照顧喵喵仔一輩子喔~~我也是養貓人~超可愛的厚 04/0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