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哥過年時從台北帶回了一隻貓給我養 一開始對貓的印象就是很難接近會張牙舞爪的... 結果根本就顛覆了我對貓的印象 甚至覺得比狗還可愛 哈哈XDD 有了牠,家裡真的歡樂不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4.140
Keo:真的` 04/04 10:15
baronterry:喵喵很可愛 不耍脾氣的話XD 04/04 17:52
ymsgcat:真的!! 04/05 02:20
view123:要照顧喵喵仔一輩子喔~~我也是養貓人~超可愛的厚 04/0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