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的久也不過就是一個禮拜XDD 這樣算不算是網路成癮症候群!!!??? 不用電腦就會緊張感覺渾身不對勁 然後有種與世隔絕的fu啊...囧 -- 煩惱不會憑空 不如捕捉笑聲塗上耳朵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                  /青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32.43
quaintness:me too. 出國的那個星期 .... 一回來就開四台電腦 ○rz 04/04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