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的下午... 閒著閒著...晃進遠傳 繳電話費.. 剛開始..就問這邊可以刷卡嘛... 櫃檯小姐說 可以阿...就把卡拿給她... 然後他就拿一張紙給我...就在這時候..簡訊來嚕... 永豐卡通知你刷卡$3111成功 真是有效率.. 那張紙 我就在找 簽名 要簽在哪=''=...原本 想問櫃檯 小姐...怕丟臉 後來就在 空白處 簽個名....這樣就完成 我生平第一次 刷卡 怎覺得刷卡過程..會不會太簡單了...只拿卡..給他就行了=''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.19
quaintness:第一次刷卡 在國外 簽名簽在電腦上面 ○rz..整個名爆醜 04/05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