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有一個很古老的笑話(老到快掉牙了...) 意旨 有兩名學生互抄作業 把名字都寫得一模一樣 結果被老師抓包(END) 我這學期當TA(助教) 再改學弟妹作業時 發現有4個天兵 他們...真的...把學號跟名字都寫一模一樣了!!!(Orz) 我還幫他們拍照+影印呢!!! 送了他們四顆"鴨蛋" 深深的覺得... 原來"笑話"也不是喇叭的!!! 是真的會發生!!!(兩手一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17.16
ymsgcat:圖勒~~圖勒... 04/05 03:24
quaintness:這助教太殘忍 ... 應該PO笨版或就可,推文爆了就給59分 04/05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