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安 我的第一次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好久的毛手癢把它拔下來 一拔不可收拾XD 就把它拔乾淨 還好毛不多 不然夾到的食指會痛 冏 自己拔省錢 看起來也不錯 不錯不錯XD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 拔完腋毛怎麼辦阿 ~"~ 印象中抹乳液...我就去抹乳液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19.206.89
shoya:好痛…真有勇氣 囧" 04/05 23:22
ptter56:還可以接受囉 拔多次就沒第一根那麼痛XD 04/06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