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er56 (happy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拔腋毛
時間Mon Apr 5 07:09:26 2010
早安 我的第一次
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好久的毛手癢把它拔下來
一拔不可收拾XD
就把它拔乾淨
還好毛不多 不然夾到的食指會痛 冏
自己拔省錢 看起來也不錯
不錯不錯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
拔完腋毛怎麼辦阿 ~"~
印象中抹乳液...我就去抹乳液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206.89
推 shoya:好痛…真有勇氣 囧" 04/05 23:22
→ ptter56:還可以接受囉 拔多次就沒第一根那麼痛XD 04/06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