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朋友家有好幾支幼貓 我好想養喔= = 可是家裡都不喜歡貓 都說養貓不如養狗...... 好煩... 有沒有人有說服家人的經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1.176
Andrew0902:擬訂周全的計畫,寫成計畫書,再坐下來跟爸媽好好談。 04/05 22:12
Andrew0902:計畫週全較有說服力,二來你才清楚未來養貓的難處在哪 04/05 22:13
dannis0122:想養貓+1 不過連養自己都有問題了lol 04/05 23:00
view123:可以照顧喵仔一輩子嗎?不會棄養嗎?再來談吧! 04/05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