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!不知道用這個當標題可不可以 因為ptt的版實在太多了 每一次都沒有好好認真地研究總共有哪些版 今天無意中發現 天哪!原來ptt有那麼多版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逛這個版喔 而且其實每個版都有可以讓我們發揮的空間 也可以得知很多平常我不曉得的情報 我覺得好棒喔 以後我一定要多多上ptt>< 可是文章數實在太多了 哈哈!只能挑幾篇自己可能有興趣的看了 ~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66.52
chichimei:我也是耶~ 真的版太多太多了...我眼睛都看花了... 04/06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