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chimei:我也是耶~ 真的版太多太多了...我眼睛都看花了... 04/06 11:56
哈哈!不知道用這個當標題可不可以
因為ptt的版實在太多了
每一次都沒有好好認真地研究總共有哪些版
今天無意中發現
天哪!原來ptt有那麼多版
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逛這個版喔
而且其實每個版都有可以讓我們發揮的空間
也可以得知很多平常我不曉得的情報
我覺得好棒喔
以後我一定要多多上ptt><
可是文章數實在太多了
哈哈!只能挑幾篇自己可能有興趣的看了
~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6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