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ulip75422 (阿兔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感覺被太陽嫌棄
時間
Tue Apr 6 00:50:15 2010
一連串放了好多天的清明連假 感覺挺過癮的 可惜的事 一回台北~~~沒一天就下雨 今天收假要各就各位了 卻感覺天氣頗不賴的 是被太陽公公討厭嗎(悶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6.14
推
shendi
:跑去小琉球玩,完全沒雨 出大太陽
04/06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