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連串放了好多天的清明連假 感覺挺過癮的 可惜的事 一回台北~~~沒一天就下雨 今天收假要各就各位了 卻感覺天氣頗不賴的 是被太陽公公討厭嗎(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6.14
shendi:跑去小琉球玩,完全沒雨 出大太陽 04/06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