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rassichome (布魯克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自己組電腦
時間
Tue Apr 6 17:33:40 2010
我終於第一次自己組一台全新的電腦了, 之前都只是換零件而已, 這一次是主機板不堪使用換全新的, 能組全新好用的電腦好開心 -- ~~~~~醒醒吧阿宅~~~~~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7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