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mcorn (Corn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打靶
時間
Tue Apr 6 20:23:31 2010
哈哈哈 人家說人生中最少一次的打靶竟被我玩掉了 :( 我後悔了,不過我覺得好玩、好刺激… 雖然我有了別人所沒有的經驗… 就是自己裝彈匣、開保險… 天啊,我還想再玩一次 好好玩呀... -- 傷害不是一天兩天所造成的,是長期累積下來。 傷痕要是可以抹滅 痛苦就不會一直殘留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2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