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nieke (pony)
看板firsttime
標題第一次整天沒離開過房間
時間Tue Apr 6 20:31:45 2010
如題
一整天都待在外宿
沒上課也沒讀什麼書
一直耗在PTT前......
吃的叫男友幫忙送= =
現在想想除了嬰兒時期好像不曾這樣!!
一步都沒踏出去耶
扣除沒生病 沒有特殊情況 有人曾這樣過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138.148
推 ymsgcat:我整天都在公司O___Q 04/06 21:41
→ minnieke:拍拍 可是我是一個小房間耶!! 04/06 22:14
推 tom80621:曾經一整天都宅宿舍...而且還三餐都沒吃(不健康減肥法 04/07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