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一整天都待在外宿 沒上課也沒讀什麼書 一直耗在PTT前...... 吃的叫男友幫忙送= = 現在想想除了嬰兒時期好像不曾這樣!! 一步都沒踏出去耶 扣除沒生病 沒有特殊情況 有人曾這樣過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38.148
ymsgcat:我整天都在公司O___Q 04/06 21:41
minnieke:拍拍 可是我是一個小房間耶!! 04/06 22:14
tom80621:曾經一整天都宅宿舍...而且還三餐都沒吃(不健康減肥法 04/07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