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puro:然後就會跟我一樣 一隻變N隻 怕一隻太無聊沒人打架發胖.. 04/06 21:54
這隻貓是朋友撿來的,還是在發薪水那天…
我對貓咪不排斥,因為我喜歡貓狗。
一開始真的被這隻蠢貓給氣死…
小時候總是愛淘氣調皮,長大之後卻很讓人無言。
明明喜歡被人摸又不愛撒嬌討摸摸…
真的是吼~被打敗了。
但是養到現在也一年多了,帶給我的樂趣也很多~
--
忘記真的是種幸福嗎?
還是記得真的會是種痛苦?
情人間相處時酸甜感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8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