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隻貓是朋友撿來的,還是在發薪水那天… 我對貓咪不排斥,因為我喜歡貓狗。 一開始真的被這隻蠢貓給氣死… 小時候總是愛淘氣調皮,長大之後卻很讓人無言。 明明喜歡被人摸又不愛撒嬌討摸摸… 真的是吼~被打敗了。 但是養到現在也一年多了,帶給我的樂趣也很多~ -- 忘記真的是種幸福嗎? 還是記得真的會是種痛苦? 情人間相處時酸甜感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08.223
Opuro:然後就會跟我一樣 一隻變N隻 怕一隻太無聊沒人打架發胖.. 04/06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