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棒球迷 支持的球隊在台中的隊伍 今天我喜歡的球隊剛好有比賽 想說 先發投手 是狀況極佳的三毛(之前狀況真的很好) SO 很直覺的 我把一半的身家財產(哈 不是現金 是P幣) (不 本來是想要給它梭了 後來想想 還是留點後路 好了) 我 給他豪賭下去 很綏滴 我竟然輸了 是一半的身家耶 我第一次輸掉一半的P幣耶 要宣告破產了~ 所以 趕緊來這PO文賺錢 我決定不在睹了~~ 因為錢真是難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8.233
Zingzk:還好是P幣... 04/06 22:52
minnieke:雨刷表示: 04/06 22:53
angusboy:P弊到底能幹嘛?!?! 04/0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