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lick (四大金剛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輸掉一半的身家財產
時間Tue Apr 6 22:35:22 2010
我是一個棒球迷
支持的球隊在台中的隊伍
今天我喜歡的球隊剛好有比賽 想說
先發投手 是狀況極佳的三毛(之前狀況真的很好)
SO 很直覺的 我把一半的身家財產(哈 不是現金 是P幣)
(不 本來是想要給它梭了
後來想想 還是留點後路 好了)
我 給他豪賭下去 很綏滴 我竟然輸了
是一半的身家耶 我第一次輸掉一半的P幣耶
要宣告破產了~
所以 趕緊來這PO文賺錢
我決定不在睹了~~ 因為錢真是難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68.233
→ Zingzk:還好是P幣... 04/06 22:52
推 minnieke:雨刷表示: 04/06 22:53
推 angusboy:P弊到底能幹嘛?!?! 04/0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