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iting0528 (陽光Waiting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在球場被弄傷
時間
Wed Apr 7 01:14:04 2010
今天第一次在全場5打5的比賽中 被對方後衛用手軸很大力的敲到下巴 突然頭一暈,往後躺在地上 好倒楣喔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5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