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tandTIPTOE (不要一臉正常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撞到人東西掉
時間
Wed Apr 7 10:45:35 2010
剛剛下課的時候 為了趕三民路的紅綠燈(剩下8秒) 結果在校門口撞到人 她的飲料掉了 然後X你娘也罵得很大聲 總之跟她道歉和賠她錢之後就沒事了 突如其來 令人百感交集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32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