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tom (宅花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喝最近那個雪碧加綠茶的飲料
時間
Wed Apr 7 22:34:27 2010
同標題 最近看到廣告就心血來潮去買一罐 可是其實並沒想像中的好喝 正常的雪碧反而比較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79.17
→
salupao
:打開時有綠茶的味道~喝了感覺是加了綠茶的汽水
04/10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