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同標題 最近看到廣告就心血來潮去買一罐 可是其實並沒想像中的好喝 正常的雪碧反而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79.17
salupao:打開時有綠茶的味道~喝了感覺是加了綠茶的汽水 04/10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