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iting0528 (陽光Waiting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在基隆租屋
時間
Thu Apr 8 02:06:27 2010
原PO是個台北人 去年暑假考上基隆的大學 因此搬到學校宿舍住 現在,快要二年級了,沒有保障名額== 所以要在基隆找間適合學生的房子 發現好麻煩喔! 好多因素要考量、比較! 幸好找到一間外觀看起來舊舊的,裡面卻蠻漂亮的房子 房東人也不錯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5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