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vsgene (Gene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吃東海雞腳凍
時間Thu Apr 8 04:06:20 2010
很久以前就久聞其名,也可能是因為沒有特別愛吃雞腳凍
逛過幾次東海夜市,也都沒有繞進去買雞腳凍
昨天第一次去買了,一次買了十六盒
回來跟室友們一起嗑雞腳凍配電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99.171
推 quaintness:逛了快十年,才勉強吃過一隻 .... ○rz 04/08 04:10
→ quaintness: 支 04/08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