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what1900 (蒙面俠蘇軾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推爆
時間Thu Apr 8 09:21:30 2010
話說去某板Po文
想說的內容事實上其實很笨很好笑
但我文筆不好把氣氛寫得很普通
想說應該會被噓不好笑很無聊之類的
沒想到竟然有人覺得有趣給我推文
這樣就算了
我無聊剛好有空想說給它回個推文
我原本想應該只有幾樓(不到十樓)而已
就把前幾樓給它都回了一下
沒想到大家看我都有回
竟然都跑來推文
我也是想說都回到這樣了那就繼續回下去吧
中間在電腦前我也是有忙別的事
也有離開出去客廳看電視吃飯
然後過一段時間會回來看一下推文再回一下
一堆人說我很閒、花這麼多時間回很厲害之類的
其實全部回完大約花不到半小時
且一次都一小段而已也不會眼花
後來我想文章也會被洗掉,大概五十推好了
沒想到最後…竟然爆了!
通常我發文發完都很平淡的被洗掉
第一次被推爆,所以就來我常來的第一次板了
--
▊█
◤◢◤
◤ ◤◤
◤
◢ ▍
▊█
◢◤◢
◢◢
◢ ◤
▍
▊█
◥◣
│ ◢
◢[A]◤
1900 ▍
▊█
◢◤◤
◤◤
| ◢ ▍
▊█
◤◢◢ ◢▄▄▄
◤◢
Ixrai
@p
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51.219
推 lina418:原po~我找到你了XD 我有去回你被推爆的那篇喔!! 04/08 15:54
推 kks911:找到你囉你超強 04/08 16:07
推 lina418:這篇要推爆嗎?? XD 04/08 19:46
推 uxio:我還跑去笨板朝聖XDD 04/09 00:03
推 Keo:我之前還沒去笨板是先看到這篇..但我怎麼會有直覺是在笨板= = 04/11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