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ayaorz (稀有旱鴨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感冒那麼久
時間
Thu Apr 8 13:30:22 2010
久咳不癒 被診斷出呼吸道黴漿菌感染 上禮拜才停藥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進入潛伏期 偶爾還是流鼻涕又咳嗽的 最近一直下雨 氣溫反覆升降 總覺得又變嚴重了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6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