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ulip75422 (阿兔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逛早市
時間
Fri Apr 9 10:48:25 2010
之前因為要上課 都只能趁下課空檔去逛黃昏市場 今天運動會補假 借此難得機會 沒有賴床起個大早 跑去逛附近早市 中南部的市場真的不一樣 竟然要一邊騎車一邊逛 實在讓我很新奇 東西還算便宜&新鮮 真希望以後常常有機會去哪裡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5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