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小玩碰碰車都會害怕到哭的我終於也去學開車了 坐上駕駛座的心情是非常的緊張不安 尤其時教練老是說”憑感覺”這句話讓我更恐懼 如果都一直憑感覺我就不需要花錢去駕訓班學啦!! 但總算最後安全的過關了 也順利拿到駕照 但在學習的期間真的有把油門和煞車搞錯 差點就出事了說 幸好當時駕訓班人很少且沒被教練看到 不然我一定會被罵臭頭 真的!!開車還是要注意安全小心駕駛 接著我就要學習上路了 想不到這個開車的恐懼我也克服了 真的是很開心 總算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3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