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vsgene (Gene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買筆電
時間Fri Apr 9 22:06:01 2010
從小到大的電腦,不是用哥哥不用的就是用隔壁鄰居用過的二手電腦
現在終於可以買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
而且還是筆電
心情跟學生時期要去畢旅的前一晚一樣,興奮到不行
不過這樣的興奮我已經持續一個星期的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2.237
→ quaintness:因為買過五台電腦...每一台幾乎都還記得當時的感動 04/09 22:40
→ fr370789:我懂你的感覺! 04/10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