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muser (tom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這麼無聊
時間
Fri Apr 9 22:11:48 2010
剛考完大考,突然覺得失去了目標 連玩遊戲、上PTT都覺得很無聊 看來我需要好好放空一下了 -- 路人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36.146
推
quaintness
:玩遊戲、上PTT本來就是很無聊啊 ○rz ....
04/0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