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aorong (筱筱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推拿XD
時間Sat Apr 10 00:03:19 2010
優呼!
從以前就一直在注意推拿這項民俗療法
但是一直不敢輕易嘗試
上了大學之後參加一大堆活動常常弄得我腰酸背痛
現在大二下啦
終於勇敢踏進中醫診所
找了那位版上有推的女推拿師
等了好久
終於到我了!!
結果那個阿姨一見到我馬上就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去了XDDD
酷噢!!
難怪我一進診所之後她就一直對我微笑= ="
還滿親切的我喜歡 呵呵
推拿的感覺很奇妙
阿姨說我左肩特別緊
跟我是左撇子有關係吧
給左手的壓力太大了XDD
還有姿勢不良
這似乎是大部分人共通的毛病
不行不行!!
以後我都要好好坐才行(認真)
深吸一口氣
慢慢放鬆吐氣
阿姨開始啪啦啪啦推我的龍骨^.<
酷噢 是心理作用嗎我覺得它變整齊了哈哈
一次的推拿療程還滿久的
雖然要自付但150感覺也很划的來
而且阿姨好認真噢!(大拇指)
然後又很親切:P
算是很不錯的第一次推拿經驗跟版友分享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8.103
→ iiioooiii:推拿真的很棒又很舒服 還有你是左撇子呀XDDD 04/10 00:06
→ xiaorong:呵呵 對啊 聰明的左撇子噢 ^.< 04/10 00:07
→ thubo:不會推拿只會按摩~原PO有沒有興趣 XD 04/10 00:25
推 iiioooiii:原PO是個大正妹!! 04/10 00:25
→ xiaorong:我說樓上中肯會不會太囂張XD 04/10 00:28
推 iiioooiii:不會阿!! 剛剛好而已>.^ 04/10 00:29
推 thubo: 04/10 00:30
推 quaintness:不囂張 但 圖咧 04/10 00:35
→ xiaorong:8樓讓我緊張了ˊˋ 04/10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