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前幾天在汪踢上 第一次PO了徵求水球文 就遇上正妹了 害我這幾天每次跟她聊起天 心情都非常的好 感覺這個人好健談 又很開朗 是個非常好的女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42.174
quaintness:原PO不會是遇到樓上吧 ○rz 04/10 00:35
iiioooiii:不要問 很可怕!!!! 04/10 00:36
quaintness: 人 正 真 好 04/10 00:36
quaintness:打B不到半年就知道很可怕..點簽名檔都是用生命在點的耶 04/10 00:37
quaintness: 第一次打錯 = = 帥 04/10 00:39
iiioooiii:勞定太誇張了吧!! 04/10 00:40
xiaorong:遇到我很好吧一樓有什麼疑問XD 04/10 00:46
quaintness:疑問是 原PO是不是真的人帥真好...\( >┌┐< )╮☆(__ 04/10 00:48
iiioooiii:我很師阿! 04/10 00:48
xiaorong:這個誤會可大了(?) 04/10 00:53
iiioooiii:什麼誤會阿XD 04/10 00:59
xiaorong:人帥真好 圖咧?(伸手)^.< 04/10 01:01
quaintness:<(◥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◤ )> 多一橫了啦 04/10 01:01
xiaorong:但是大家都想知道真相(?) 04/10 01:04
iiioooiii:我不帥我很師的!! 04/10 01:29
MITORE:So lucky, man~ 04/10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