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學校練機電乙級 終於把五題都寫完了 第一次 寫完第五題這個大魔王 好爽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2.10
quaintness:好爽 04/10 16:44
※ 編輯: chiunan 來自: 114.41.202.10 (04/10 23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