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unan (chiunan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寫完程式
時間
Sat Apr 10 16:17:07 2010
今天去學校練機電乙級 終於把五題都寫完了 第一次 寫完第五題這個大魔王 好爽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2.10
噓
quaintness
:好爽
04/10 16:44
※ 編輯: chiunan 來自: 114.41.202.10 (04/10 23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