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mory815353 (阿思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覺得時間很慢
時間
Sat Apr 10 19:11:05 2010
這幾天準備備審跟面試 又沒把握會上,還是很針扎的準備指考 放榜的時間真難熬 我還是得做最壞的打算阿.... 唉唉唉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07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