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台北仁愛路那間吃原燒,感覺還不錯, 而且是使用優待卷不用付費,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吃其它家的分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3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