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rant770210 (qqqqq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跟團
時間
Sun Apr 11 19:37:39 2010
今天跟了文山板的鄉民們的排球團 大家人都好好~哈哈!! 腳痛打不太好,感覺有點拖累> <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~~ I Love Volleyball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43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