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了文山板的鄉民們的排球團 大家人都好好~哈哈!! 腳痛打不太好,感覺有點拖累> <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跟~~ I Love Volleyball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43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