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sm01r (面對困難的勇氣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覺得老媽做的菜更甚外面餐廳蔡色
時間
Sun Apr 11 22:05:45 2010
很久沒吃老媽做的菜了 老媽的菜會的來來去去就那幾樣 單調、少油、少鹽 強調健康 從小嫌到大, 近5年來都吃外賣 大餐廳也吃了不少 又油又膩的菜色吃多了 ,忽然驚覺原來清淡的菜色別有一番風味 有會煮飯的老媽真好 ,可惜明天假期結束, 又要回北部打拼 又吃不到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37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