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於已經好幾天失眠(正確天數不可考了) 現在是以恍惚的狀態po文 感覺有點輕飄飄的 似乎存在於現實與虛幻之間 其實滿難受的 希望不要再連庄了!!我想念周公大人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75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