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tt999 (又冏了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失眠連莊
時間
Mon Apr 12 11:13:05 2010
基於已經好幾天失眠(正確天數不可考了) 現在是以恍惚的狀態po文 感覺有點輕飄飄的 似乎存在於現實與虛幻之間 其實滿難受的 希望不要再連庄了!!我想念周公大人X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75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