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第一次去外勞餐廳 結果就遇到了臨檢 當場還有幾個外勞被帶走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那些鴿子在看他們的眼神 總是帶著歧視 而且語氣非常不好 話說 他們的東西也很好吃呢~~!! 只是有一個鴨仔蛋 我們都沒人敢吃就是了~~ 對了 是在中壢的越南餐廳喔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66.115
baronterry:中壢火車站一推外勞 多到一整個極致= =|| 還有喝到吐的 04/12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