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悠遊卡壞掉...冏 超怪的 我都把它放在錢包裡 而且我的信用卡也都沒事情 唯獨我的悠遊卡壞了 拿去給捷運站小姐想換新的 他還說(指) 你看這邊有一點點像指甲的殼痕 所以要寄回總公司處理 ... -- 我是個大男生~ 我喜歡:養貓,彈吉他,彈BASS,聽音樂,唱歌,踏青,看電影,看小說,打羽球,游泳,吃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79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