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is (*慎*不*利*多*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覺得電腦那麼難用
時間
Tue Apr 13 00:11:52 2010
一台電腦搞了我一個多禮拜 好不容易搞定了 卻又被WIN7搞得團團轉 好一個微軟 你的東西真得很難讓人習慣耶 考慮要不要改回XP中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9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