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台電腦搞了我一個多禮拜 好不容易搞定了 卻又被WIN7搞得團團轉 好一個微軟 你的東西真得很難讓人習慣耶 考慮要不要改回XP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09.198